我睡觉的时候不困

喜欢画画,写文,希望大家能喜欢

三大动漫观影体(1)

来了来了,就是东京复仇者,鬼灭之刃,名侦探柯南,一起观影鬼灭之刃,因为前期更新的很快,所以后期就会稍微慢,有点ooc,尽量能做到你们接受的范围,开始哈,开始哈,最好先把预告看一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东京复仇者场合:mike和坚仔正在开集会突然,一阵白光闪过。

mike:这是哪,大家人呢?

milk不解的看向四周

坚仔:正在开会呢,怎么突然来到这里了,大家,你们在哪儿!

武道:好奇怪啊,这也不像穿越啊头有点儿疼

场地:这里是哪?是谁把我关起来了,一虎呢?

一虎来到这里的时候也很懵,但是总而言之先搞懂情况

日向:这里是哪里,刚刚还在家里的,看到武道了,武道君!

武道:! 日向!

千东:嗨,搭档

武道:哎,千冬!

伊佐那:啧,还在少管所呢,突然间来到这里(伊佐那对现在情况很烦躁)

三谷隆:这是在哪里?我还要回家给妹妹做饭。

柴八戎:小隆!柚叶姐!你们在哪里

三谷隆:小声点

可可:呀,这是哪?

千冬:搭档,那边有些拿着刀的人,穿的有些复古

武道:真的唉,他们是谁呀?

鬼灭之刃场合:做完任务的炭治郎等人在去蝶屋的路上突然白光闪现到这

伊之助:哈,这里是哪儿!

炭治郎:安静点,伊之助

善逸:炭治郎,这是哪儿啊。善逸又来吼他那肮脏的高音了

九柱不想说话(其实是太懒了)

香奈乎左顾右盼,似乎在找什么(写的人物不是很多,因为我真的好累呀)

名侦探柯南场合:柯南等人刚破完一件案子,就被传送到了这里

毛利小五郎:这是哪儿,我还要回去喝酒赌马呢。

毛利兰:爸爸,不要总喝酒赌马

妃英理:兰不用管他,他爱干嘛干嘛

毛利兰:可是

毛利小五郎:嗨呀,那也用不着你管啊

安室透:师傅不要再生气了,我们得先搞懂现在的情况才对呀

柯南:这是哪,刚破完一件案子,就来到这里了,还真是玄幻

平次:嗨工呃呃柯南,你也在这里啊

毛利兰:都说了,他不叫工柯南,他叫江户川柯南,真是的

平次:抱歉抱歉

铃木园子:哎兰这是哪里呀,但不过这里有好多帅哥啊

和叶:对呀

请各位稍安勿躁

你是谁,众人喊

我叫樱筠,当然可以叫我小樱,来这里只是让你们看一些东西,看完就可以走啦,那么开始观影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希望大家能喜欢,大家的喜欢就是我更新的动力,因为人物太多了,一时间无法描术出来,后面的观影会告诉都有哪些人物出场,下期见

评论(14)

热度(66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